五倍根号四

jaydick超过激洁癖,莫挨老子,滚滚滚滚滚

咸鱼了好久呀XD

只好丢些脑洞来XDDDDDD


随便脑的XD不要太在意XDDDDDDD





1.智能迪克

一天早上迪克叫杰森起床的时候突发奇想的对杰森说【您的智能迪克向您提供叫早服务

杰森不情愿的睁眼【看不出你哪里智能,我需要睡眠,多明显啊】

然后杰森把手伸到迪克的背后抓了抓他的屁股【而且我觉得我的dick比你智能多了】

杰森向迪克顶顶跨,裆部抵着迪克的屁股【你看,它还会导航.】

迪克说他不想一大早上就啪啪啪,杰森拍拍迪克的屁股【不,我的智能dick告诉我你想】

然后杰森就开始一边嘿嘿嘿迪克一边说什么我的智能dick告诉我你现在体内温度37度8,前列腺正常没有肿大和病变,肠道健康状况正常

迪克一边喘一边说去你他妈的健康小卫士

他们嘿嘿嘿了个爽,迪克趴在床上扭头对杰森说【它是挺智能的,说不定它比你还要智能】

杰森咧嘴一笑拍拍迪克的脸蛋【它还能做口腔检查呢,下次让你试试】


2.厨师杰森

厨师杰森被迪克优雅的餐桌礼节吸引,结果熟了以后发现迪克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x】

在米其林三星餐厅工作的杰森觉得酒会上的韦恩家的养子长得又帅穿着又得体举止也格外的优雅XD简直看得杰森都少女心勃发了

结果后来和迪克有了一些私交看到迪克的私服

心里落差这么大

更别说迪克爱吃那些甜腻腻的零食饮料和早餐麦片

后来迪克发现能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工作的杰森其实喜欢吃辣热狗,杰森也被嘲笑了好久233333


杰森认识阿福以后简直要跪抱大腿啦XD


3.猫咪们

杰森因为被附近熊孩子虐猫,在动物医院住好久XD个子长好大还吃成了个球,回去发现家里多了两个小的心情又非常的不好经常暴躁

小动物们纷纷猜测杰森是不是被做了绝育

迪克关心杰森XD就整天追在杰森屁股后面想弄清楚杰森的猫蛋蛋是不是还完好的呆在那XD

杰森发现迪克跟着它就突然转身对着迪克往前扑了一下XD迪克往后一缩XD杰森又迈了一步XD迪克就转了个身看看杰森接下来的动作XD然后杰森开始往迪克的方向跑迪克就开始逃XD迪克也忘记自己是要干嘛的来着了但是和杰森追追跑跑好开心XD

然后迪克窜上了一个家里最高只有它跳的上去的柜子XD居高临下的看着杰森,这才想起来他是担心杰森的猫蛋蛋来着

杰森蹲在柜子下面看了看XD叫了一声就去找地方晒太阳了XD迪克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就跳下柜子凑到杰森旁边用身侧蹭过杰森的屁股XD

然后迪克绕着杰森转了一圈XD就在杰森旁边趴下了XD杰森甩甩尾巴也趴下来

总有一天杰森要用实力正面他的蛋蛋还在的



评论(10)
热度(60)

© 五倍根号四 | Powered by LOFTER